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2017年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14:3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1日,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7年全县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分管村级财务主要领导、农技中心负责人和“村财乡托管制度”会计人员,以及相关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局就村级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培训;交通运输局就车购税资金报账所需资料及程序等工作进行讲解;民政局就村务公开等政策规范进行解读;农业局总结“三资”清理情况、安排部署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工作,并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界定工作做业务培训;纪委要求各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做好相关工作台账;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管理系统平台技术公司展示系统平台相关功能模块。
     另外,农村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管理系统平台技术公司对各乡镇农技中心负责人和“村财乡托管制度”会计人员就系统平台相关操作做了系统培训。(邹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