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组织开展“三收一送”节前走访
发布时间: 2017-09-30 15:3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我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县纪委《关于在中秋、国庆期间加强“三收一送”联系工作的通知》要求,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于9月28日至30日,县农业局组成立2个走访组,深入新场乡羊子岩村、庞沟村260余户农户家中,开展“收群众意见、收群众诉求、收评价反馈、送温暖到家”的“三收一送”活动。

走访干部再次深入联系户家中,提前将节日的问候送到了群众的心里,拉家常、述困难,了解民情、收集群众诉求;此次走访宣讲活动,采取面对面、电话连线、微信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提高了群众对我县重点工作的认知度,理顺了群众情绪,加深了干群关系,增强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持久战的信心,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