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4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8月21日下午,马边县农业局召开廉政建设学习会,全局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马边县纪委常委、副局长程宏刚和检察院政治部主任马罗拉古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会上,纪检组长李宗海领学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严守工作纪律,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入手,防微杜渐,增强自律意识。
   程宏刚围绕“学习”从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向榜样和楷模学习、加强党纪法律法规学习四个方面强调了党员干部要依法依规依纪办事,严守纪律,牢记悬在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马罗拉古以“让廉洁成为一种文化”为主题,引用大量的涉农职务犯罪事例,特别是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案件为例,进行警示教育讲解,用活生生的案例来教育大家在法律、党纪党规面前不要心存侥幸、不知敬畏,顶风违纪的行为,最终只会走向毁灭的深渊。
   会后,中层干部们表示这次廉政建设学习会为大家敲响了构筑廉洁自律防线的警钟,对提高廉洁意识,增强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简梦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