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粮油专家服务团召开玉米良种试验示范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09-06 14:3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马边县农业局粮油专家服务团召开种子经营人员玉米良种试验示范现场培训会,来自20个乡镇50余名种子经营人员参会。
   在民建镇西城12组玉米品种示范基地现场,县农业局粮油专家组成员、高级农艺师吉光友、杨永明分别就马边县明年拟主推玉米品种和引进的玉米新品种的生产性状和抗性能力作了详细介绍,对提高玉米整地播种质量、合理密植、施好底肥、提苗肥、攻苞肥,病虫害综合防治新技术以及农资的安全使用等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学员提出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专家服务团通过集中培训、示范观摩和现场交流解疑等方式,学员能更直观、直接地掌握相关技术,更容易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广大农民兄弟提供更多更好的农资产品,推荐对路品种,从而实现粮增产钱增收、助推全县脱贫工作的目的。(吉光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