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到五通桥区检查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2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7日,为了切实加强汛期农业行业生产安全监管,预防农业安全事故发生,乐山市农业局副局长甘麟、市水产渔政管理站站长郑嶷等一行来五通桥区检查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深入饲料生产企业、渔业船舶停靠点等实地检查,并查阅了农机、渔船、屠宰场、饲料厂等行业的生产安全管理、安全责任制落实、日常安全工作监管、安全应急等方面工作档案资料,结合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实际与区农业局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

检查组对五通区农业局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表扬其工作规范、管理到位、痕迹清晣,同时提出要进一步从源头上强化管理对象的安全意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健全安全措施,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农业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