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现场办公及时治理屠宰场噪音污染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5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 月22日晚,市中区接到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投诉信访案件,反映全福镇裕农生猪屠宰场半夜杀猪到凌晨,猪叫声影响周围居民休息,杀猪的臭水到处排放,影响环境等。  
    8月23日上午,由区农业局牵头,区环保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配合,对全福镇裕农生猪屠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  
    23 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易海波率区农业局、全福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裕农屠宰场现场办公,强调绝不允许一滴废水未经处理排入河流,对周围居民生产生活造成影响。
    根据处理结果,责令裕农生猪屠宰场将进一步对屠宰车间升级改造,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同时加派人手对屠宰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维护,对来往的车辆进行引导分流,避免噪音影响周围居民。相关部门也将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对屠宰场相关路线进行优化,设计停车点,及时公布相关水质检测数据等信息,让老百姓放心,为周围居民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生活环境。(王卓然、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