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畜禽屠宰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9-30 10:1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5日,马边县农业局在城区动监分所召开畜禽屠宰工作会,安排“两节”期间的畜产品安全工作。县动监所、城区动监分所全体职工、凤凰屠宰场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动监所负责人对禽产地检疫、屠宰检疫规程进行培训,要求城区动监分所工作人员对禽产地检疫对象高致病性禽流感、新城疫、鸡传染性喉气管炎、鸡传染性支气管炎、鸡传染性法氏囊病、马立克氏病、禽痘、鸭瘟、小鹅瘟、鸡白莉、鸡球虫病临床症状和禽结核病病理症状进行学习,并牢固掌握,做到学以致用。

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弘勇要求:一是城区动监分所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县政府把禽屠宰点落实到屠场,我们要全力做好工作,要有责任担当;二是认真学习,牢固掌握生猪、牛羊、禽检疫对象的临床症状和病理解剖症状;三是加强安全监管,加强用电、用水、用火、锅炉安全监管,确保屠工、屠场安全;四是做好动物入场消毒工作和屠场卫生消毒工作,确保屠场出场动物产品安全。(谌廷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