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调研马边县规模生猪养殖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9-22 11:3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局局长杨登廷在马边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陪同下,深入劳动乡福来村调研该村奋进红星养殖专业合作社生猪规模养殖场建设情况。杨登廷局长一边聆听了福来村村主任的情况介绍,一边仔细查看了猪场建设情况,并对猪场结构、设施功能、环保规划、消纳方案、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杨登廷局长充分肯定猪场建设整合、股权量化福来村村集体经济资金、贫困户扶持资金等资金进行建设的发展方式。强调猪场建设要注重安全、加快进度,尽早投产;要积极争取巨星集团的支持,加强学习实践先进养猪经验,降低养殖风险;要不断完善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真正为他们建设一个稳定增收的致富途径,把奋进红星猪场建设成为马边生猪养殖科技示范场、环境保护示范场、扶贫成效示范场,建设成为一个能推广、可复制的畜牧产业发展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