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召开2017年秋防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3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14日,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市秋防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重大动物疫情稳定控制,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12个镇(乡)召开了2017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

会上,安排部署了2017年秋季重大疫病防控工作,并要求:一是加强技术培训,扎实开展集中免疫和疫情监测。各乡镇要组织村级防疫人员分别进行新的动物防疫技术集中培训,要求防疫人员规范操作,免疫到位,确保免疫质量。二是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秋防工作目标,做到应免尽免,免疫抗体达75%以上。三是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及时组织督察组对全区12个乡镇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