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副局长甘麟到市中区检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1 11:2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加强汛期农业生产安全监管,预防农业事故发生,近日,乐山市农业局副局长甘麟、水产渔政管理站站长郑嶷等一行到市中区检查农业安全生产工作。

甘麟等一行深入土主镇四川天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友好交流,详细询问该企业的生产销售、排污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生产上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日常安全监管工作等。

在听取市中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安全生产工作以后,甘麟等一行认真查阅了市中区农机、渔船、屠宰场、饲料厂、沼气等方面工作档案资料,并结合当前农业安全生产实际与市中区农业局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甘麟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源头上强化管理对象的安全意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健全安全措施,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农业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以后,检查组对市中区农业局安全监管工作在工作规范、管理到位、痕迹清晣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