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0-16 17:0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2日,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会,12个镇乡分管领导、150个行政村会计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解读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相关政策,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一是各镇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成立机构,落实专人负责,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摸清农村集体资产,强化监管,促进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二是深入领会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原则,正确把握改革方向,分类有序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确保集体资产不流失。三是加快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抓早抓稳,摸清家底,科学合理确认成员身份,合理量化股权,有序开展股份合作试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资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