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开展2017年重阳节慰问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7 15:3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6日,峨边县农业局组织开展了2017年重阳节慰问茶话会活动,100余名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局长张蓉芳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关怀与问候。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老干部们之间的情感交流,还使离开工作一线的老干部们了解了当前农业建设的相关情况,同时,让局党组掌握了老干部们的所思所想所愿。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形式拉近了我们与在岗在职人员的距离,没有将我们拒之门外,感谢县农业局对我们的一份心愿;我们作为农业战线上的一员,不吝啬自己积累的工作经验,毫无保留传授给峨边农业人,为峨边农业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