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县农业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24 16:1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8日,峨边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心情、昂扬的斗志,准时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局长张蓉芳就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指示,结合我局当前工作重点与全局干部职工展开讨论学习,为干部职工更好地开展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对当前开展精准扶贫、农民增收问题、农业产业发展、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等一系列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

最后,张蓉芳对农业局当前重点工作做五项部署,一是以农工委名义,尽快出台《发展现代农业扶持奖励办法》。二是传达部署农民增收考核评价工作。三是部署实施五渡先锋、胡坝产业规划。四是指导2017年“四好村”创建工作开展。五是指导农技员、驻村帮扶干部开展好脱贫攻坚验收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