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边金口河联合举办兽药经营追溯系统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7-10-24 16:1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9日下午14:00时,市农业局兽医兽药科组织峨边县、金口河区农业局联合举办了兽药经营追溯系统建设培训会,峨边县和金口河区两地兽药经营网点、乡镇兽医站及股室相关人员共3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了成都广联行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主讲授课。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兽药经营企业申请与注册、进销存系统使用、终端机兽药追溯系统的操作、注意事项及维护保养,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操作。

会上,峨边县农业局总畜牧师黄树清强调:各兽药经营网点和各站股室人员,要高度重视,兽药追溯系统建设是农业部第2210号公告和农业部“五区一园四平台”建设的总体部署,当前急需加大经营环境追溯工作的推进力度,逐步建立起经营环节的追溯机制,推动畜产品投入品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建设,要及时准确录入信息,严格审核上传数据,做好兽药进货、销售电子台账。

最后,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四川省兽药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办法》和《兽药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