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井研县农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乐山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0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26日下午,井研县农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在乐山举行。市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席梁杰鸿,市政府副市长郭捷、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761照片

761照片

会上,井研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井研县建设以柑橘为主导的现代农业百里产业环线,涉及的交通、水利、电力等基础设施和环境治理项目及电子商务、产品加工、旅游开发等相关服务等方面将获得中国农业银行总额20亿元的信用额度。乐山嘉益农业公司种养循环示范园等15个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项目涵盖了农村一、二、三产业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签约金额8.05亿元。现场集中推介38个农业类重点招商项目。会后,县长刘勇汇同县内从业代表与四川省卫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6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友好洽谈,25个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蓬勃发展的农村经济,充满希望的广袤原野,一批农业项目的落地,农业经营主体的入驻,银政合作平台的搭建,让如今的井研成为各方投资的热土,将推动现代农业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