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市农能办领导实地督查指导老河坝乡灯塔村集中供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28 15:3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加快马边县扶贫专项建设进度,2017年11月15日下午,省办工程科科长何万宁一行5人在市农业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市农能办主任罗远强的陪同下,来到马边县老河坝乡灯塔村集中供气项目建设地实地督查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在施工现场,省、市农能办领导仔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施工难点及安全工作的开展等事宜。马边县农能办负责人认真地对项目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省、市农能办领导就工程项目建设提出了以下要求:完善项目建设相关资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在把好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十二月初顺利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