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15:2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4日,马边县农业局在县确权办会议室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研讨会。副局长李华主持会议,县农业局农经股、确权办工作人员、确权技术作业公司负责人、农村土地确权第三方质检单位技术人员参会。

会上,确权技术作业公司负责人就土地确权颁证、基础数据建立、资料归档三个方面工作进度作了介绍。农村土地确权第三方质检单位人员对目前所做监督、检查工作做了说明,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技术公司整改。县确权办工作人员针对目前存在的基础数据不完整、档案资料完善程度不够等问题,要求技术作业公司及时整改完善。

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华强调:一是技术公司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进行解决,保证基础资料及数据的完整性,同时第三方质检单位人员要全程进行监督检查。二是要加快数据平台的建立,尽快在各乡镇安装配套设施,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三是第三方质检单位对目前已经测绘过的土地面积进行抽样调查,确保地块面积准确性。

最后,参会单位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下一步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为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