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组织验收机采示范基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7-11-09 15:0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马边建新茶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承担实施了2016年重大农业技术推广项目--茶树新品种机采示范基地建设项目,该合作社按照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完成了土地开荒整理、园区路、蓄水池、喷灌等设施安装建设,建成了茶树新品种机采示范基地。根据合作社项目建设自查报告和验收申请,10月31日,县农业局组成项目验收组对该项目进行了行政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项目实施业主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察看现场等方式进行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该合作社完成的项目建设内容和质量,符合项目实施方案要求,准予验收。

验收组要求专业合作社加强新建茶园的肥水管理和园区路、池、喷灌等设施管护,建成全县标准化茶叶机采示范基地,为全县推广茶叶机采奠定基础。同时要求合作社完善项目后续建设,按程序加快项目资金报账进度,迎接市农业局、财政局绩效考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