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产业扶贫资金使用及报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07 15:5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6日,马边县召开产业扶贫资金使用及报账工作推进会。全县20个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县委农工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相关负责人参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剑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汇报产业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并对2018年拟建立的“6+x”名优特产业扶贫体系进行简要介绍;各乡镇就目前产业扶贫资金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县级部门针对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剑强调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解决乡镇在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重视,摸清底数。产业扶贫是长久扶贫,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达到成效的,各乡镇要结合自身条件和当地优势资源,与农技人员、村民针对性地拟定发展项目、规划。二是统筹安排,加强协作。各乡镇要统筹安排工作,抓紧时间完成示范项目资金拨付比例达到95%的工作任务,县级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及时解决问题。三是强化监管,严谨实施。各乡镇严格按照报批的方案使用资金,不踩红线、按时按量结算、及时拨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