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28 15:2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传达学习宣传工作,马边县农业局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组织学习讨论,掀起学习高潮。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结束后,县农业局局长、党组书记徐忠廷要求各支部以“四个意识”主题讨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各支部结合支部党员实际情况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专题学习讨论会,讨论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发表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刻苦钻研、认真履职。

二是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凝心聚力助推脱贫攻坚。县农业局各党支部按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别选取了“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助推脱贫攻坚”和“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扶贫帮扶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人心凝聚到打赢脱贫攻坚上来。

三是开展宣传,鼓舞人心。按照县委办关于印发《马边彝族自治县全面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县农业局结合走基层活动和对口联系乡的实际情况,将党员领导干部分为14个组,分别负责石灰窑组、柏果坪组、戴家沟组、奠基坪组、毛家山组、小谷溪组、羊子坪组、高家山组、古坟组、西宁湾组、哑口组、周家湾组、天禾组、大田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宣讲小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从小处切入,回应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马边农村实际,宣讲改革发展成果,描绘宏伟蓝图,进一步激发了群众脱贫攻坚内生动力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