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召开2017年度农村经济统计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15:4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3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10楼小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农村经济统计工作会。县统计局、县农业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农技员参会。

会上,县统计局副局长李永强强调了农村经济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报送相关报表,并做好后期档案的归档工作。一是报表报送内容必须要按照要求,实事求是的进行统计,要有村级报表、台账,经乡镇统计站、分管领导审核盖章;二是乡镇统计站制度上墙,统计员信息要及时更新,配套好软件、硬件设施;三是统计站规范建设,确保统计人员稳定,不得随意的进行人员变动。

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华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对农业农村经济综合年报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农业农村经济综合年报统计工作;三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农业农村经济综合年报统计工作任务。

最后,县农业局就2017年终统计相关工作作了培训,并就各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