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委宣讲团深入区农口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2017-12-06 17:3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年12月1日下午,五通桥区委宣讲团第十四分团对农口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团团长任罡首先介绍了十九大概况,然后从十九大主题、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矛盾主要变化、奋斗目标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

随后任罡结合五通桥区农业农村实际重点解析了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是进入新时代的必然需要,是提升农村优化发展的必然手段,是提升农业现代化的必由之路,必须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持续深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规范农村集体资产管理,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构建完善农业发展体系,加强农村队伍建设,以就业创业、幸福生态宜居、家园畅通、水美新村、政策保障等“五大工程”为载体,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