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劳动乡柏香村开展精准扶贫畜禽养殖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2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省农业厅畜牧业处姚成文、乐山市农业局饲草饲料站高级畜牧师江林,在柏香村村委会为该村群众开展畜禽养殖生产技术培训。

姚成文调研员讲解了畜禽标准化养殖技术及发展前景。鼓励大家要大胆开展畜禽养殖,做好环境友好,生产优质畜产品,打造柏香村特色养殖优势产业品牌。江林同志仔细教大家怎样选购饲料,怎样鉴别假冒伪劣饲料和过期饲料,从生产安全和提高饲料效益角度传授了饲喂实用技术。

县农业局技术人员讲解了循环农业生产方法,引导大家开展种养结合生产模式,充分利用种植生产收获的资源进行畜禽养殖,再将养殖业废弃物加工为肥料还田,确保生产的农产品质量优异可靠,从而为实现优质优价打下基础。

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交流了生产经验。村主任曹华田通过总结群众生产实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大家向本村的发展能人学习,团结一致,埋头苦干,诚实守信,科学饲养,不断的提高饲养管理水平,尽早打造本地优势品牌,带动更多群众通过发展养殖业勤劳致富。(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