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建设项目通过县级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2-06 17:3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乐山市2016年食品安全重点工安排的通知》(乐府办发〔2016〕16号)要求,结合《马边彝族自治县2016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实施方案》(马农呈〔2016〕167号)项目建设内容,马边县2017年9月启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建设项目招投标,现已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监管系统正式移交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监测站试运行。

2017年11月29日,县农业局组成项目验收专家组,对四川奥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的“马边彝族自治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统”(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系统、20个乡镇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管理系统、5个乡镇的农药残留检测仪)建设项目进行自查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演示、电话随机抽查等方式对监管系统进行查验。验收组确认:

1、20个乡镇均已安装四川奥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管理系统”软件,数据正常传输;

2、5个乡镇农药残留检测仪已配备到位,能正常使用;

3、县农业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系统已经正常运行,能适时接收乡镇上传的数据,可适时上传数据至乐山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平台系统,实现“市、县、乡”数据的及时传输和实时监管;

4.、四川奥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已对本项目所有软硬件使用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全程操作技术培训,并且建立了有效互动的联系方式,以方便进行后续跟踪服务。

经综合评议,验收专家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县级自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