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拖拉机联合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9 16:0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严厉打击变型拖拉机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加强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部门协作,形成交通安全监管合力,共同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近日,马边县农业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拖拉机联合执法活动。

在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中,联合执法组深入各乡镇采取设卡和流动检查等方式,对上道路行驶的拖拉机存在的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脱检、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格检查,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片,形成严管的高压态势。

此次执法行动查获悬挂已注销号牌行驶变型拖拉机1辆,经农业、交警部门调查取证后,对该车辆进行强制报废处理,成功消除一起重大变型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王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