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局协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2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临近春节,为保障农民工能顺利拿到工资,过个祥和的新年,市农业局党委高度重视,经过多次排查农业项目,采取多种手段,终于在市农业局领导和信访维稳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圆满解决群众反映的三乐渔业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

2018年1月8日,市农业局组织三乐渔业项目新业主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和农民工代表召开协调会,经过协调,三方本着实事求是、互相体谅、解决问题的态度,最终达成解决三乐渔业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最终方案:三乐渔业项目新业主彭川垫付前期施工拖欠的农民工工资20万元,施工方代表徐友利保证收到20万元后结清拖欠的全部农民工工资,并当场向农民工代表王世界结清了拖欠工资7万元。从1月10号返回的发放名单看,三乐渔业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已得到妥善解决,化解了不稳定因素,确保了农业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