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柑橘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47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历时2个月,井研县柑橘协会于1月18日正式成立。

在井研县柑橘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上,县委常委曹正勇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要求协会内部保持高度团结统一,共同创建良好柑橘产业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协会专业水平和科技力量,努力降低柑橘生产成本、提升果品品质,引导全员标准、优质、高效生产,不断发展壮大井研柑橘产业。

会上,33名新选出的首届协会理事会会员,7名常务理事和3名监事会成员分别表达了要拥护协会、服务会员的决心,荣誉会长范敬超充分发挥繁盛果业龙头带动作用,向各会员发出号召,呼吁各业主创新思路、合力发展,为井研柑橘产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井研县柑橘协会是由15个专业合作社、企业自主发起,县农业局和县民政局共同指导建立的第一个柑橘产业民间组织。旨在振兴井研柑橘产业,提升品牌价值、会员价值,引导全员科学高效生产。截止18日,井研柑橘协会共吸收120个会员(其中22名单位从业者、81名个体从业人员),给井研的柑橘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更大范围内的强强联合,开启了井研柑橘产业的抱团大发展模式,不断向循环发展、优果优价、智慧果园、三产融合等柑橘产业发展良好势态迈进,为柑橘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的起点、新的力量,柑橘协会的成立预示着井研柑橘产业发发展迎来新的机遇,更多的凤凰将入驻井研,一批又一批的优质“井字号”柑橘将加快步伐走出去,推动井研农业供给侧改革进入新的领域,助力井研现代农业更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