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安全生产督查组来峨检查农业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7 17:22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月9日下午,省农业厅农机安监处副处长邱云桥带领省农业厅农业安全生产督查组,在乐山市农业局副局长甘麟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峨眉山市督查岁末年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17照片

17照片

省农业厅督查组现场检查了六和饲料有限公司、福兴食品厂的安全工作和设施情况。着重检查了消防设备、粉尘防爆设施、锅炉等生产设施设备管理使用情况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检查记录情况。对企业的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不足和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检查组在市农业局会议室召开检查座谈会,听取了局党委委员杨兴荣代表峨眉山市农业局党委作的农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台账。

邱云桥副处长代表省农业厅督查组高度肯定了峨眉山市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二是全面部署、工作力度大,三是监管有力、措施到位,四是日常和专项结合、方法多样,五是良好的监管氛围。更是精辟的指出“不愧是老先进单位”。同时,也对农业安全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履职尽责,开展专家服务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做好简报上报工作。

峨眉山市农业局局长江德伦表示将认真落实邱云桥副处长的指示,强化监管,履职尽责,搞好农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农业行业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