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16:4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7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推进工作会。县委农工办、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相关人员及全县20个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对“6+X”名优特产业扶贫项目报送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县委农工办就“6+X”项目中土地规模流转和股权量化问题进行解读,并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参会单位对各乡镇上报的2018年农业产业发展项目需求表中项目可行性进行分乡讨论,提出所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乡镇再次细化具体建设内容、实施地点、建设模式、投入概算。

各乡镇表示将对2018年农业产业发展项目进行专题讨论,结合各村产业发展规划,重新上报项目需求。(万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