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1-22 11:2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中区在茅桥镇召开2017-2018年政策性水产养殖保险暨水产养殖污染防治宣传培训会议,全镇水产养殖大户、镇农技人员、茅桥镇“三个一”农业技术巡回服务小组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航安盟保险公司经理岑君,对保险条款、理赔程序、无害化处理要求等内容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让养殖户明明白白投保,同时公司做到规范承保,充分发挥农业保险的“保护伞”作用。

此次培训会,通过解读政策和以会代训的形式,使水产养殖户了解保险条款、自愿参保,知晓行业标准、生态健康养殖要求,规范水产养殖行为,有效推进了全镇水产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降低了渔农养殖风险。(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