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1:3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5日,马边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在政务中心10楼小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分管领导、财务人员、确权工作经办人员,县农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村级财务公共服务代理机构讲解村级财务相关工作;县农业局安排部署全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县农业局副局长李华强调,一是各乡镇配合村级财务公共服务代理机构做好相关工作,做好会计凭证传递过程中的登记和保管工作。二是农经统计工作相关纸质报表要及时报送,分村、分组数据要统计到位,相关数据务必要实事求是,要经得起检查。三是各乡镇要做好确权纠错工作,乡、村、组要对土地纠纷进行调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并利用土地确权系统平台开展相关工作。

最后,确权技术公司对农村土地承包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进行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