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召开“一河一策”管理保护实施方案审查会
发布时间: 2018-02-06 17:0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月31日至2月2日,马边县组织召开“一河一策”管理保护实施方案审查会,本次方案审查涉及马边河、雪口山河、高卓营河、白家湾河、宪家普河、中都河、玛瑙河、大竹堡河8条河流,会议由各联络员单位主持,分为专家技术审查和县级河长审查两个阶段。8条河流24名县级河长、联络员单位、乡镇河长、专家组成员、“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立了由发改、国土、环保、住建、农业、林业、城管、水务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并对8条河流“一河一策”方案进行了技术审查。方案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一河一策”方案内容,参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一河一策”方案的编制重点在“策”字,要抓住编制要义,在“策”上下功夫,定性要准确、定量要具体,因地制宜、因河施策,科学编制符合8条河流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部门、乡镇要配合做好编制单位的工作,提供相应的数据,编制单位要摸清8条河流的家底,找准对策,结合各乡镇及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尽快组织专家评审,报请县级河长审核后,及早开展因河施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