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召开“6+X”项目推进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4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6日,马边县农业局在政务中心721会议室组织召开“6+X”项目推进工作培训会。县林业局及全县20个乡镇“6+X”项目分管领导或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对各乡镇上报的“6+X”名优特产业扶贫项目申报资料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对“6+X”名优特产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及细则进行再次学习,要求参会人员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同时,讲解上报注意事项,明确程序,严格项目审核,要求乡镇完善上报资料,拟定项目实施方案。县林业局针对土地性质、林业项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强调不能因实施项目而违法毁林。

县农业局局长徐忠廷对各乡镇“6+X”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确宣传政策,明确时间节点及申报标准;二是正确把握政策,发现违法违规苗头要及时制止;三是正确申报项目,确保实施地点真实可靠、农户承诺准确,杜绝套取国家扶贫资金,确保扶贫资金用到实处;四是要求乡镇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批申报项目,对项目真实性负责,重新上报项目申报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