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乐山市现代柑橘产业发展规划评审会在井研县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46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现代柑橘产业发展规(2018-2030)》评审会在井研县现代农业指挥部举行,中国农科院柑橘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黄森、四川省农业厅产业处处长胡强、经作处处长肖祥贵、四川省农科院园艺所所长江国良等8位柑橘行业知名专家结合多方意见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评审意见。乐山市农业局局长杨登廷、副局长拉叶建平、熊毅,县委常委、井研县常务副县长汪秀丽、县委常委曹正勇、副县长李源源以及各相关区县农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省农科院规划团队规划汇报,审阅规划内容,一致通过《规化》成果,对规划的总体设计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规划》立足乐山区域优势和资源禀赋,发展思路清晰、总体定位准确,目标科学合理,投资规模适宜,保障措施得力,既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又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

专家组一致通过《规划》评审,建议规划编制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相关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程序报批,为乐山市柑橘产业定准发展方向。

汪秀丽指出,井研县将持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为抓手,坚持培育中国一流优质晚熟柑橘产业示范区的定位,为打造乐山市现代柑橘产业种植百万亩、综合效益百亿元、带动农村百万人增收的“三百”产业带,不断探索和形成更多更好的经验和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