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赴马边县调研畜牧产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0:3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农业局总畜牧兽医师陈瑞国,率犍为县农业局总畜牧兽医师税小莲及畜牧兽医和水产技术人员11人到马边县调研规模化、标准化生猪、水产养殖工作。

在劳动乡福来村奋进红星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猪场,陈总师带领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详细向犍为县技术人员讲解了猪场的养殖设施的科学性和粪污零排放的必要性,参观人员一致认为这是一家有示范性的猪场,将在以后新建猪场中进行推广。

参观完猪场后,考察组一行深入袁家溪乡参观了巨海渔业公司冷水鱼繁育场。犍为县农业局水产专家在仔细观看了渔场的设施设备,和养殖工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认为渔场水质好,规模大,建设规范,是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的可喜成果,必将为广大贫困户培育出一条稳定、快速增收的路子。(陈西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