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省农业厅领导到峨眉山市督查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2-13 11:0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2月11日上午,省农业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肖小余带领省农业厅农业安全生产督查组,在乐山市农业局局长杨登廷、峨眉山市农业局局长江德伦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峨眉山市督查岁末年初农业行业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来到六和饲料有限公司,对企业消防、粉尘防爆、锅炉和检验室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查阅了企业进销、产品检测、原材料使用和安全隐患排查台账等安全生产管理资料。肖小余对六和饲料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峨眉山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提出表扬,最后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

江德伦表示将继续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让全市人民吃上放心菜、放心肉。(彭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