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农业局开展农资安全执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3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1月17至19日,马边县农业局执法大队组织植保植检站、种子管理站、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检测站对全县农资经营门店开展了节前农资市场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认真核查了各农资经营户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等详细信息,对未按要求制作进货、销售台账的的经营网点作了限期整改的通知,同时对各经营户进行了法制宣传,提高其依法经营、规范经营意识。

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涉及11个乡镇,5家农资公司,28家经营网点。通过此次检查,维护了农资市场正常的经营秩序,有效杜绝假冒农资产品,推进了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