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峨眉山市农业局召开党建述职暨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0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3日,峨眉山市农业局召开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和述责述廉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下属党组织书记、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个下属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述职,15个内设机构、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党风廉政述责述廉,党委书记江德伦同志进行了点评和党风廉政集体约谈。江德伦同志强调:党组织书记是党建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三个第一”意识,站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的高度上来思考和开展党建工作。内设机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抓好职能工作的同时,抓好安全和党风廉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严格规矩和纪律,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八项规定和相关工作纪律;三是严守红线,依法依程序办事,自觉抵制诱惑;四是勇于担当,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奋发精神,爱干事、干成事。(彭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