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青山莲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8-02-06 17:08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月30日,在马边县纪委和县农业局的倡议下,马边县下溪镇青山莲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向民主乡雪峰村贫困户捐赠电视机和鸡苗的仪式在雪峰村如期进。县农业局、民主乡、雪峰村村组干部和80余名贫困户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当青山莲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代表赵利把捐赠牌交到雪峰村村支书立克拢拢手中时,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赵利说,下溪青山莲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和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作为一个有担当的合作社,理应回报社会。今天为雪峰村的贫困户早日脱贫尽绵溥之力只是起点,今后在认真搞好本合作社的同时,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为马边县早日脱贫奔康不懈努力。

在县纪委和县农业局的协调下,各级部门和爱心企业今年已向雪峰村捐赠发放56头母猪、78台电视机及价值十万元的5000羽土鸡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