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沙湾区农业局开展“五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02 15:0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2日,沙湾区农业局“五下乡”小分队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下,为嘉农镇农民群众送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科技、卫生、法治等知识“大餐”,拉开了沙湾区“五下乡”活动序幕,营造了“欢乐迎新年幸福送万家”节日气氛,及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进行了文艺演出、春节慰问、春联赠送、科技、卫生、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宣传等活动,发放《沙湾区动物疫病防控知识》、《LY母猪和DLY三杂商品猪饲养管理要点》、《沼气安全使用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柑橘溃疡病、柑橘黄龙病防控》等各类宣传资料12000余份,接受群众涉农维权法律、种养殖业技术等方面现场咨询,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刘显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