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5 17:4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月29日下午,五通桥区农业局机关支部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切实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认真查找“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更好的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现代农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分别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最后,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机关党委班子、机关党支部班子及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