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向马边县农业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53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2月6日,马边县委第四巡察组在政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向县农业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会议由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文军主持,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吴天军,县委常委、民工委书记立固林勇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农业局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欧其格门向农业局反馈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执行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要求。

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忠廷同县委第四巡察组签订了巡察整改承诺书并作出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全面接受反馈意见。一定狠抓问题整改,严守纪律要求。二是剖析问题,反思原因。找出问题根源,利于全面开展整改工作。三是限时整改,切实达到整改效果。针对问题制定相应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

吴天军针对农业局党组整改问题的方向提出要求:一是要适应新常态,提高政治站位。目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抑制问题苗头是现阶段的工作重点。应从讲政治讲纪律的高度来认识巡察工作。二是要适应新要求,抓实问题整改。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抓好公开公示。按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时、真实公开,专题研究,群策群力,杜绝巡察后“整改一阵风”现象。及时拿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三是要适应新机制,深化成果运用。将巡察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根据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定时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完善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重视党性锤炼,将反馈的问题消灭在苗头阶段。

立固林勇作出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深化认识。及时拿出整改方案,重视问题根源,建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思想问题。二是要抓实整改,找准原因。重视党建工作,抓班子、抓队伍、转作风,发挥“火车头”作用。三是要建机制,管长效。建好制度,明确分工,针对问题的整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四是抓机遇,再建功。我们应充分抓住机遇,加强执行力,提高认识,建章立制,在扶贫开发机遇期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