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犍为县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2-06 17:0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31日,犍为县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培训会在县农业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农工办、县农业局、15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及27个村支部书记或村主任参加培训。

会议安排了2018年农村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培训学习有关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据了解,犍为县2016年完成了350村(社区)的清产核资,2017年选取了清溪镇和平村、塘坝乡爱国村,石溪镇河西村、联盟村,寿保乡旺家村,罗城镇铁岭村,金石井镇中山村、团结村、柏林村,铁炉乡安南村等7个乡镇10个村作为试点村。

通过召开会议、参观学习、现场指导、村级创新性工作等形式,试点取得了初步成效,目前清溪镇和平村、塘坝乡爱国村、寿保乡旺家村已经成功取得工商营业执照,还有两个村还在进行中。今年,全县共有15个乡镇27个村有愿意参加本轮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