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农业局划定目标路线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2-24 15:59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2月23日上午,井研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农业项目推进工作会,就农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曹正勇、副县长李源源到会指导,县现代农业建设指挥部部分成员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逐项报告,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阻塞、难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办法和完成时限,划定了目标路线,理畅了实施环节,加快推进全县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出席会议县领导对县农业局2017年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就2018年农业工作提出要求。

李源源指出:2018年要打开农业工作新局面,聚焦乡村振兴行动、县挂图作战3+1、农业产业扶贫、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细化分工、理清责任,整合资源、打破壁垒,创新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曹正勇强调五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井研农业面对其他区县竞争,要积极创新,保持领先;二要谋划在前。加强学习中央、省市大政方针,预先谋划,主动出击;三要提高效率。明确政府和市场定位,合理分工,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开展;四要引入竞争机制。对外要竞争优选项目业主推进项目实施,对内要制定目标绩效考评办法,体现奖勤罚懒;五要把握重心转移。要加强现代农业经济体系、服务体系构建,农业发展方向从产业规模逐渐向品牌兴农、质量强农转移。

会后,县农业局按会议部署和县领导要求,对2018年农业重点工作进行逐项梳理,并建立责任台账,明确任务目标,突出时间进度,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