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开展“四下乡”活动 广受群众欢迎
发布时间: 2018-02-12 16:55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市中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农业局、区文体局、区卫计局、区司法局等19个单位承办的市中区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区临江镇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华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羚,区政府副区长尹秀英,区政协副主席马治军出席仪式,刘华东宣布2018“四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市中区的农业、卫生、教育等19个部门都带来了与老百姓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卫生、计生、环保、农业种养殖技术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和技术服务。每个部门的服务台都围满了村民,大家咨询看病,领取农业技术培训教材、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

笔者看到,区供销社咨询台被群众围了个水泄不通,原来是供销社为老百姓带来了新品种果树的栽种技术,并免费提供样品给老百姓。“果树长油菇,在我们这里体现最多的是李子树、桃子树,流油菇有几种情况,第一种,生理性流胶,偏施化肥,果树长的很茂盛,长得越茂盛流油菇越多,还有就是创伤性流胶,比如虫吃了后的伤口,人为折断的桠枝,都会产生流胶的现象,所以我们管理过程中一定要注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