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中区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2 17:1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易海波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区级相关部门、街道、乡镇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局、区水务局、林业局、扶贫移民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主要负责人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易海波强调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市中区“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把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工作和“三农”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增添措施、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河长制”、绿秀嘉州、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治理、秸秆禁烧、土地流转、移民安置等重点工作,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打造市中区特色亮点。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对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等行为要坚决问责。(李林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