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召开春季禁渔暨渔业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16:31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2月27日下午,五通桥区农业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天然水域春季禁渔暨渔业安全工作会”,进一步加强春季禁渔期管理,维护正常的渔业安全生产秩序。74名渔业船舶所有人及16名区农业局执法大队、镇(乡)人民政府渔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一是强调了春季禁渔和渔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宣传和讲解了《乐山市农业局乐山市公安局关于长江流域乐山境内春季禁渔的通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相关法律条款;二是与渔业船舶所有人签订渔业安全责任书74份,发放《渔业安全生产告知书》100余份,并收取渔业资源增殖保护费和渔民保险费30870元;三是发放禁渔通告155份,要求镇(乡)渔政工作人员按方案内容进行张贴,并在3月1日至6月30日禁渔期内,加强对各自辖区范围内天然水域、水产品销售市场、涉渔餐馆、海鲜馆、渔火锅船、码头、车站等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渔业生产经营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