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井研县规划省内一流育苗基地 完善特色柑橘产业体系
发布时间: 2018-03-06 16:30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中国柑橘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科技咨询中心常务副主任黄森一行应邀赴井研考察规划建设柑桔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县委常委曹正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组实地选址、勘察测算基地面积和划分区域布局,详细了解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业主交换意见,为高规格打造集苗木繁育、科研教学、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柑橘标准化科技示范园做详实规划部署。

曹正勇强调,建设柑桔无病毒良种苗木繁育基地要结合经济性和实用性为一体,适度扩大基地规模,引入高端设施设备,提升育苗基地档次,树立井研柑橘品牌形象。

近年来,井研柑橘产业发展迅速,现代农业建设初见成效,为顺应市场需求,满足柑橘种苗巨大需求量,此次与中国柑橘研究所合作,旨在构建“科研单位+企业+基地+合作社”建设模式,联合带动乐山柑橘无病毒种苗产业化进程,不断丰富现代柑橘品质资源库,护航井研柑橘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