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马边开展兽药追溯系统“扫码器”使用现场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1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3月30日,按照《四川省农业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兽药经营追溯工作的通知》(川农业函〔2017〕464号)要求,为强化兽药安全监管,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马边县开展“国家兽药追溯系统经营环节“扫码器”使用培训,首批5家兽药经营户到现场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从兽药产品经营进销存系统“扫码器”的安装到软件内各个项目的功能应用都进行了系统、详实的讲解,用兽药经营单位带来的兽药进行了全流程的演示。同时就操作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解答。整个培训过程简洁而高效,5家兽药经营企业负责人都基本掌握了兽药产品经营进销存系统“扫码器”的使用方法,可以进行独立操作,进一步确保了兽药生产、经营和使用全过程追溯管理体系得到良好应用,逐步实现本县兽药产品质量可追溯管理,为全县全面实施兽药追溯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