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联播
市农业局到马边县指导春耕生产和农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2 16:24     来源:市农业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6-27日,市农业局总农艺师张智辉率市春耕生产和农业扶贫服务指导组到马边县指导春耕生产和农业扶贫工作。

服务指导组首先深入到苏坝、袁家溪、民建等乡镇,抽查了5个农资、农机经营门市,检查春耕备耕农资、农机准备和销售情况;走访了10户农户,调查了解大春种植意向和播栽进度;深入田间查看水稻育苗和玉米播栽、出苗情况;到袁家溪乡额落村冷水鱼养殖繁育基地指导产业发展。

随后,服务指导组听取了马边县小春田管、大春备耕、农业产业扶贫、耕地地力补贴和农机购置补贴、国家级茶叶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和动物春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当前和下步抓好春播春管、提灌项目建设、产业扶贫项目实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